周庄:不负春光 陪“李焕英”一起畅游水乡

发布时间:2021-03-03 10:21: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春景繁花,香村正是撒野好去处。与花香为伴,骑车追风,和妈妈手作敲染、拓染,叮叮咚咚,定制一个少女的春天。



《你好,李焕英》看哭了无数人

感动我们的是无私的母爱

其实,“李焕英”就在我们身边

趁时光不老,趁阳光正好

烟花三月,梦里江南

似水年华,相携出游



“精致女人潮玩周庄”女神街活动来袭~

女神看过来!

【时间】3月6日-3月31日

【地点】贞丰文化街

你好,“李焕英”

你好,周庄



To喜爱美拍的“李焕英”

妈妈也爱漂亮

三月,张厅玉兰“束素亭亭玉殿春”,河边梅花“疏影横斜水清浅”。更有海棠、桃花、油菜花盛装出席水乡春宴。

牵着妈妈的手,来到沈小姐的店,着一袭汉服,撑一把纸伞……衣袂飘飘地漫步古巷,春风盈袖,拍下“美”一刻。

坐着手摇船,摇曳在粉墙黛瓦间,聆听悠扬的船歌。小桥、流水、老屋、古桥,如入画卷,做一回江南俏佳人。



To精致生活的“李焕英”

妈妈也懂时尚

研习香道茶艺,感受传统文化之玄妙,是炉韵沉香带来的新体验。茶文化与香文化交织中,与妈妈品得更多意趣。

日子一点点变暖,与妈妈在源丰顺酒作坊,调一款春日专属“鸡尾酒”,沽酒话春天,将微醺时光揉缩在酒杯里。

巴莉奥香水体验店里,空气中氤氲着浪漫的香气。邂逅属于自己的味道,焕发水乡专属魅力。



1  2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