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庄:不负春光 陪“李焕英”一起畅游水乡

发布时间:2021-03-03 10:21: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To文艺风范的“李焕英”

妈妈也想休闲

总是忙于柴米油盐的妈妈,一定带她来到贞丰文化街享受女神的慢时光。午后,惬意、温柔、悠闲地唤醒岁月静好。

走进聚宾楼,一壶阿婆茶,一盘小点心,闲话家常;或是到三毛茶楼,坐在临河的窗边,遇见那个一生流浪的玫瑰女王。

到猫的天空之城看看书撸撸猫,在煮葉捧一杯茶香缭绕临窗而坐……温润的春景萦绕周身,和妈妈聊天,洋溢着清雅的气息。



To有少女心的“李焕英”

妈妈也曾年轻

在纸箱王与妈妈一起回到童年,风车飞转,乘坐小火车“环游世界”,在沸腾的“纸火锅”里共筑回忆,给她更多快乐。

周庄青的水乡梦幻配色、精致的港式美食、新鲜的花草绿植,来全功楼时尚餐厅午餐,惬享舒适的小资情调。

春景繁花,香村正是撒野好去处。与花香为伴,骑车追风,和妈妈手作敲染、拓染,叮叮咚咚,定制一个少女的春天。



有一种女神叫母亲

有一种生活叫周庄

这一次带着你的“李焕英”

再一次来到周庄,共赴春光

“当时只道是寻常”的点滴

都将成为最美的回忆

(尤紫璇 周宣)

<  1  2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