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乡宅攻略 |周庄一“点”通 “食”刻守护你

发布时间:2022-03-22 14:22: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美景当前,美味即享。即刻开启点外卖的快乐,在家放心品味周庄鲜食。



虽然特殊时期暂停了“逛吃逛吃”的脚步,但挡不住尝“鲜”的心动。足不出户,美食到家,安心外卖,周庄“食”刻守护。

手指动一动,在线等一等。



全功楼

港式经典菜品欢乐“送”

全功楼创新融合周庄特色与港式经典,葱油蚕豆、烧汁酿春笋等时鲜,一秒唤醒你的味蕾。

港式烤鸭饭&藤椒酸菜鱼饭,汤汁拌着米饭,鲜香恰到好处,一口入魂快乐又满足,味道让人上头~



营业⏰:09:00-20:00

订餐☎:0512-57219559



莼鲈之思

水乡纯正时令欢乐“送”

春季新品上市,莼鲈之思特邀品尝,在家也可以有“吃春”的仪式感。春笋烧肚条、酱爆螺蛳等水乡家常菜,怎么吃都不腻~

招牌套餐蚝油牛肉饭,每一块牛肉厚实饱满、肥美多汁,浓香入味、口感丰盈,瞬间在舌尖上绽放。



营业⏰:10:00-19:30

订餐☎:18012686519



1  2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