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乡宅攻略 |周庄一“点”通 “食”刻守护你

发布时间:2022-03-22 14:22: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纸箱王

宝岛地道风味欢乐“送”

纸箱王向来是亲子乐游地,也是美食打卡地。作为源自台湾的创意餐厅,不“纸”在周庄,在家也能享受正宗台式美食。

酸汤肥牛套餐、秘制红烧肉饭、台湾牛肉面等多款套餐,香气四溢,肉食爱好者大满足,幸福感即刻爆棚!



营业⏰:10:00-19:00

订餐☎:0512-57214998转809



沈厅后厨房

江南春日小食欢乐“送”

软软糯糯的春季糕点,男女老少都爱吃。用料讲究,原汁原味,老牌名点,在家就能get沈厅后厨房同款。

充盈着乡土气息的菜花塌饼,油绿香甜的“青墩墩”,软韧醉人的酒酿饼,都有来自春天的芬芳。此间美妙,不可言喻只可亲自品鉴。



营业⏰:09:00-17:00

预订☎:13773166955



香村禾风里

田园季节限定欢乐“送”

居家日常总有春乏,需要元气美食来为自己加满能量。香村禾风里把新鲜味道端上家里的餐桌,速速get新吃法!

虽不能置身于香村,但田野的香气却能飘到家中。

熊猫饭外观可爱、充满童趣,白斩鸡+阿婆菜炒饭+田园汤,份量足、味道好,都有春日特惠哦~



营业⏰:08:30-18:00

预定☎:13306224950



美景当前,美味即享。即刻开启点外卖的快乐,在家放心品味周庄鲜食。(尤紫璇 周宣)

<  1  2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