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四川:四川人的年味 都在川菜里(图)
发布时间:2018-01-08 10:44: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川川  |  责任编辑:路遥



四川阆中古城与云南丽江、山西平遥、安徽歙县并称为中国四大古城,这里也是春节文化的发源地,年味相当浓厚。“亮花鞋”“烧火舞龙”“游百病”等民俗活动会在节日期间相继上演,古城的风光也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准备好在四川过年,吃一顿正宗的美味年夜饭了吗?美味、好耍的四川等着你的光临。


“川菜名馆与四川美食之旅”营销活动就是以四川美食为招牌,通过境外营销活动,将川菜带给更多的外国食客,吸引境外游客到四川旅游。到目前为止,活动已经去到了捷克、奥地利、美国、澳大利亚、尼泊尔、塞浦路斯、瑞士、西班牙、香港、澳门等地,吸引了众多境外游客了解四川、前往四川。

四川美食文化源远流长,技艺精湛,川菜作为通向四川旅游大门的红毯,相信也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前往四川,爱上四川!(川川

(内容源于川菜名馆,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小编删除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