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五月黄山看点:不可错过的人间美景(图)
发布时间:2018-05-16 09:54: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梦颖 姚育青  |  责任编辑:路遥




高山险峰看黄山

天都峰海拔1810米,在黄山群峰中最为雄伟壮丽。天都峰上有仙人把洞门、天桥、鲫鱼背、松鼠跳天都等景点,峰顶有“登峰造级”石刻。天都峰最奇险之处便是鲫鱼背,鲫鱼背自上而下坡陡达85度左右,不但坡陡,长约10米左右的路途宽度仅为1米,两侧是深不可测的万丈悬崖。远远望去,其形颇似出没于波涛之中的鲫鱼之背,故名鲫鱼背。

西海大峡谷位于梦幻景区,是黄山风景区最深邃的部分,集雄伟秀丽等特点为一身。西海大峡谷既有千仞壁立、万壑峥嵘的磅礴气势,又有群峰竞秀、巧石如林的画意诗情,立足于排云亭前,“仙人晒靴”、“仙女弹琴”、“天狗吠月”、“仙人踩高跷”、“武松打虎”等巧石及双龙古松尽收眼底。



<  1  2  3  4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