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登雾灵之顶遨游天地 望"五龙之脉"聚首天宇

发布时间:2018-08-13 13:50:0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湘人李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抬头一看,蓝天白云,从未如此通透澄澈,而白云竟然在此时聚拢,形成了五道长条形形状,一如五龙聚首,曼舞天宇。俯首凝视脚下的大地,湘人李顿觉空梦沧桑,我们多少祖先长眠此地,为的就是国运昌盛,人民幸福。雾灵山啊,你集中了我们所有的惆怅和思绪,掀起了潜伏内心深处无处安放的滔滔灵魂波浪,在这里一倾为快。中,乃中国也!但是,这样五条云状白云,也许是地壳运动形成了气流运动,风带而成。每一步都能看见雾灵山的风光,每一处都能成为雾灵山的风景。拿手机者,憎恨自己为什么不能弄一部更好的手机装下雾灵山。持专业摄影装备者,痛惜自己还不能入手更好的机器来创作更加美丽的雾灵山。江郎才尽者,甚至有跳崖的冲动,因为再也想不出更适合的、还有创意和想象力的词汇,来致敬雾灵山。



       一不小心,夕阳西下了,晚霞绵延,余晖瑰丽,云海升腾,红尘俗子,皆成天地间的创作者、创意者和创造者,以“三创”膜拜大自然的神奇,传播大自然的美丽,倾诉大自然的情思。不过,一切都还没有结束,这仅仅只是个开始。第二天凌晨四时二十分,手机铃声和许兄的微信声音,同时唤醒了湘人李。从床上一跳而起,就随同馋人、幸福花儿、刘兄、大宇,继续在雾灵散人的带领下,去欣赏雾灵山日出,迎接中华大地这一天的第一缕壮丽光亮。予观雾灵日出,如婴儿灵动蹦跳而来,又如一颗红心从天地之中心喷薄而出。又恰如天地人一脉相通,进而天地人浑然一体。这一刻,让湘人李陷入冥想,坠入天境,融入空濛,在生命的再一次的开启之旅中,迎来了新一轮如婴儿般的睡眠,乘龙朔风,遨游四野……



雾灵散人,不愧是雾灵山的“老法师”所在,带着“雾灵山2018航拍之旅”的团队,继续走入深不可测、美不胜收的雾灵山世界。在雾灵金山,无言的创美,成就了湘人李无言的伟大凝视。初遇雾灵金山,危崖耸立,直指天际。一如天吼峰看得见的那股气势,响彻寰宇。也许是为了迎接有缘而来的客人,刚才还被云雾遮蔽的金山,忽然打开了一道迎客的大门,一束阳光照在了金山壁上,犹如绚烂烟花,点亮了我们航拍团队的美丽视觉系统,一起沉入仙境。光芒凝聚,天人犹在。湘人李略一低头凝思之后再抬头,却惊呼起来,一团云雾,已经把雾灵金山裹住,犹如天吼峰收回了自己的有形气势,变得乖巧而温顺,与有缘而来的客人,娓娓把家常道来。此刻,山风习习,凉意爽爽……



还有很多很多,雾灵山是写不完了。不但看到的写不完,关键是,因为时间关系,还有红尘的召唤,还有好多没有去的地方,所以,怎么可能一次将雾灵山写完?没有关系,山河永在,人民永固。雾灵山,湘人李还会再来的。所以我们再回到“大清龙脉”这个开篇提出的问题,现在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毫无疑问,是大自然创造了一切,恰好人类发现了一切,人类也就思维了一切,最后人类也解释了一切。大自然创造了雾灵山,人类发现了雾灵山,人类恰好在那个时代解释了雾灵山。所以,在人民时代,江山属于人民,雾灵山必然从神坛回归人民,所以,哪有什么“大清龙脉”?这人类社会,中华山河,只有“民脉”长在。如果真的要用“龙脉”二字,那么唯一能进行合理、合情、合法,以及科学解释的,那就是“人民的脊梁”才是国家兴盛与否的“龙脉”所在。试想,十四亿人民汇聚而成的“人民龙脉”已成,那个没有教养的美利坚,还能掀起什么狗屁风浪来吗?正所谓《道德经》老子云: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而湘人李补充曰:人,思维自然,解释自然,皈依自然。

(湘人李)

<  1  2  3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