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工业博物馆到1905创意区 看沈阳华丽蜕变
发布时间:2018-09-17 16:58: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展馆设置通史馆、机床馆、铸造馆、重装馆、机电馆、冶金馆、铁西馆七个场馆,穿行于各个展馆,散发着机油味、坚硬而冰冷的铁家伙们,在展馆的各个角落静静诉说曾经的过往,再现了中国工业发展的轨迹和世界工业发展的历史。



中国工业博物馆,坐落在沈阳铁西区,沈阳不仅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也是中国乃至东北亚地区规模最大的工业中心城市,是中国重要的以装备制造业为主的重工业基地,有着“共和国长子”“东方鲁尔”的美誉。

 


沈阳铁西区,曾被誉为“共和国装备部”并有“中国重型工业的摇篮之称”,见证了百年中国工业的变迁。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