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工业博物馆到1905创意区 看沈阳华丽蜕变
发布时间:2018-09-17 16:58: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沈阳铁西的重型文化广场,是当地居民的休闲之地,由车间改建的1905文化创意区就在这里,并不算很大的三层建筑,保留了曾经车间的一些工业元素,里面有各种手作坊、花店、宠物店、咖啡馆、还有一个演艺吧,在这里时常会有一些手作课和乐队演出,在一家师徒二人开的木器店了解到,店主抱着对手做艺术的喜爱,兼职开店已两年,店里出售的都是自己和师傅亲手制作的小件木器,一个月收入大概3000元左右;创意区内还有陶吧、画室、以及化妆品手作、糖果店等,客人可亲手体验制作的快乐,并可将作品作为手信送好友亲朋。在1905闲逛或静享一杯咖啡一本书、一顿简餐,感受沈阳铁西区的文艺范儿,在沈阳几天,这里算是小编个人非常喜欢的现代沈阳模样。

 



 

<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