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江南水乡 齐聚今秋最耀眼的周庄夜(图)
发布时间:2018-09-22 11:53: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幽幽的水巷,潺潺的流水,闪烁的灯光,夜色里的周庄是清丽的诗行,流水和灯光和鸣,谱写着古镇千年的浅斟低唱。旧事新人,千年浸润。摇曳的灯影里,沉睡着古镇的旧梦。



9月19日,2018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惊艳启幕!一场流光溢彩的盛会由此璀璨开启。



千组彩灯,演绎古镇千年生活

幽幽的水巷,潺潺的流水,闪烁的灯光,夜色里的周庄是清丽的诗行,流水和灯光和鸣,谱写着古镇千年的浅斟低唱。旧事新人,千年浸润。摇曳的灯影里,沉睡着古镇的旧梦。



漫步古镇灯区,仿佛步入了流动的古镇生活画卷。走春巷、泛舟采莲、浣衣女、日落渔归、打田财......周庄的温婉,都藏在古镇人的生活里。



夜色抹去了最后一缕残阳,台湾老街灯区好戏大幕将启。你看,粉粉、墨墨和他们的小伙伴们的古镇夜游之旅开始啦。大美昆山,魅力宝岛,民俗画卷,一幅比一幅更耀眼。


1  2  3  4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