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江南水乡 齐聚今秋最耀眼的周庄夜(图)
发布时间:2018-09-22 11:53: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田园村舍、蝴蝶翩飞、硕果累累、多彩童趣......你想感受田园生活吗?香村·祁庄的光影世界在等你。



光影秀场,描摹水乡灵动时光

夜色是一张宣纸,修长的雨巷是巨笔,暮霭是浓墨,光影是色彩,小桥流水,桨声欸乃,一曲摇曳的吴歌,描摹着一个如梦的江南。



光影秀里,多彩的周庄惊艳登场。各色彩灯从蚬江湾到南湖湾,沿着南北市河后港街,将湖湾、水巷、小桥、老街、古宅、名刹串连成珠,呈现着栩栩如生的水乡百姓生活场景,让人沉浸其中,感受“一夜一周庄”独特韵味。



桨声灯影,划进夜色里的周庄

闪烁的光影在流动的河水里,投下摇曳的彩色绸带,桨声灯影里,路过夜色周庄。


<  1  2  3  4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