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江南水乡 齐聚今秋最耀眼的周庄夜(图)
发布时间:2018-09-22 11:53: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南湖畔的浪漫在弥漫,禅音浸润的时光里,有歌声轻轻唱响,丝竹评弹里,诉不尽的江南故事轮番登场......疏影斑驳,多情的夜色,江南水乡周庄,邀你共享一场缤纷的夜色清欢。



邀你驻足蚬江湾,观“夜·渔”感受水乡渔家生活;邀你伴着夜色,听一段昆曲,通过“夜·戏”享受水乡人的娱乐生活;邀你一起话一话周庄的那些往事儿,通过“夜·话”更深地认识周庄;邀你遇见“夜·喜”,沉浸在水乡婚礼的喜庆和热闹里;邀你看八方来客共聚周庄,领略水乡“夜·宴”的魅力;邀你通过“夜·禅”,感受周庄生活的禅意,顿悟心灵;风月无边,雅趣盎然,月夜,曲乐,也邀你在“夜·乐”里感受周庄的良辰美景。



缤纷多彩,灯会嘉年华超精彩

印象周庄是多面的!是蜿蜒水巷谱一曲水墨流觞,是河边静闻花香落棋不语,是花间酣品好茶伴着丝竹雅韵,也是灯会嘉年华的趣味和精彩!



花争艳、月朦胧,古镇光影,等你来游~4大主题,16个子活动,带你悦享古镇风光。玩转“百花争妍”主题区,开启NPC大游行。邂逅“花前月下”主题区,一段良缘等你来邂逅啦。用银票,领红包,“五谷丰灯”主题区的等你来探寻。快闪演艺、旅行青蛙,“粉墨灯场”主题区的精彩正在上演哦!


<  1  2  3  4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