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怎样刷爆朋友圈?带上装备来周庄就对了!
发布时间:2018-09-30 14:41: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相比于白天,千余组彩灯让夜色周庄更多了一番风情。夜游水乡,沿着水巷走就可以,头顶是繁星,古桥边,小巷口,树上,河岸边,是一只又一只亮起的彩灯,一步一景, 一步一惊喜!


2018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用璀璨的光影勾勒着周庄这座千年古镇的迷人风情,华灯初上,水乡“亮”了起来古韵与梦幻交融,然后联袂登场,给人以无限关于美的遐想。

从9月19日-10月20日,为期32天千余组彩灯,数十项精彩的活动为你送上周庄的一场“花月夜”时光,那么彩灯怎么拍才好看呢?随手mark这篇小技巧,一起来定格灯会的美好吧!

关于设备

卡片机、单反相机或者高像素手机,都可以哦!建议使用单反相机,最好携带一个广角变焦镜头。这样不仅拍出的彩灯更有气势,而且灯会期间,古镇人流更大,使用变焦镜头,可以弥补空间的局限性,找准最佳拍摄位置就可以啦!

站在南湖畔情人栈道的一头,拍摄一组《荷塘映月》,或者对准《花开并蒂》灯组,将彩灯与湖面的倒影融合在一起,怎么拍都很美!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