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怎样刷爆朋友圈?带上装备来周庄就对了!
发布时间:2018-09-30 14:41: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关于拍摄人物

火树银花不夜天,遇见这么美的夜色,不拍一张怎么可以?学会这个小技巧,分分钟惊艳朋友圈!

数码相机多有夜景拍摄模式,最适合此时用来拍摄!让人物最大限度地靠近花灯,以便通过花灯的光线照亮人脸。然后调整相机模式到Av档,且调节到最大光圈。这样不仅能增加相机的进光量,还能营造背景虚化的效果。对焦人脸,将ISO设置为自动,就可以拍出美美的赏灯照片啦!

漫步水乡,邂逅《香村•祁庄》灯组,跟着鸡鸭造型彩灯,邂逅男生宝宝和女生宝宝彩灯造型,一起玩转田园!《鸭子家族》、《勤劳的小鸡》,还有《五彩的蘑菇》灯组,bling bling,时尚又可爱,选一个角度,快来美美滴拍上一张吧~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