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怎样刷爆朋友圈?带上装备来周庄就对了!
发布时间:2018-09-30 14:41: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关注拍照手势和道具

别再简简单单剪刀手啊!对准镜头,旋转,跳跃,一起用动作让照片生动值爆表吧!

当然你也可以借助各种小道具哦,比如穿上古装,走在张厅门口,邂逅《张灯结彩》灯组,扮做古代的小姐,来一场偶遇。或者邂逅古戏台两侧的《犹抱琵琶半遮面》和《桃花扇》灯组,扮作昆曲里的某个人物,演一场灯光秀。

 

 

精彩的嘉年华活动,4大主题,趣味好玩,参与互动的同时,美美滴利用道具拍起来,好赞的!

夜游周庄,更多精彩等你而来

相比于白天,千余组彩灯让夜色周庄更多了一番风情。夜游水乡,沿着水巷走就可以,头顶是繁星,古桥边,小巷口,树上,河岸边,是一只又一只亮起的彩灯,一步一景, 一步一惊喜!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