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缓缓 原味周庄:是心中回得去的故乡(图)
发布时间:2018-10-01 10:22: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听当地朋友说,有人最快的速度是用一个半小时“逛完“周庄,很是诧异,近千年古镇就是一本活着的《周庄镇志》,书页还未来得及翻开,岂能读懂?周庄,是值得慢慢体会细细品读的,以视觉的品读它24时、12节气、四季的变化之美,建筑之美;以味觉品读它地道的水乡之味;以听觉品读它的语言和戏曲之美;感受它的传统之美、人文之美……



大多数人见过繁闹的周庄,却未必见过在朝阳中,炊烟缭绕烟火气的周庄;更是未曾见过,星空下巷子深处如幽灵般游走的猫的夜周庄;作为喜欢摄影的人,总是想捕捉到那些不同寻常的画面,有幸见过,其它时空中不同的周庄。感受别样周庄,定是需要多来多留的。


 

<  1  2  3  4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