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民乐: 乡村旅游奏响富民乐章(图)
发布时间:2018-12-04 10:11: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兴莲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到甘肃省民乐县洪水单庄村观看乡村记忆馆,感受民俗文化氛围,寻找久违的乡愁和记忆;来民联东寨村采摘垂钓、吃农家饭,住农家屋,感受乡村浓浓人文气息;到丰乐青龙寺礼佛朝拜,赏山村田园风光,体验一份远离城市喧嚣的宁静……


到甘肃省民乐县洪水单庄村观看乡村记忆馆,感受民俗文化氛围,寻找久违的乡愁和记忆;来民联东寨村采摘垂钓、吃农家饭,住农家屋,感受乡村浓浓人文气息;到丰乐青龙寺礼佛朝拜,赏山村田园风光,体验一份远离城市喧嚣的宁静……这是民乐县乡村旅游发展的典型缩影。





点面结合,乡村旅游破题发展

民乐县乡村旅游形成以扁都口景区、金山公园、民乐文化产业园、滨河九粮液文化旅游景区为主导,沿最美国道227线为轴线,民南公路、洪平公路为延伸拓展区域,形成一带四路,一轴四区的全域旅游发展大格局。国道227线民乐段及周边区域创建中国农业公园乡村旅游品牌,三堡镇七彩农业公园打造畅游千亩花海,品尝当地特色小吃的休闲观光农业区。民联镇东寨村打造观光度假、农事体验、餐饮住宿等休闲度假村。洪水镇新墩村、雪域花谷、南丰镇张连庄村、秦之园、忆梦圆、炒面庄村、丰乐镇青龙寺旅游景区、南固镇马蹄小镇等一大批专业旅游村、乡村旅游区,农家乐、乡村客栈不断涌现。



1  2  3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