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民乐: 乡村旅游奏响富民乐章(图)
发布时间:2018-12-04 10:11: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兴莲  |  责任编辑:路遥





丰富业态,乡村旅游更上层楼

面对乡村旅游业发展的新形势,该县积极邀请专家学者专业人员来我县进行授课培训,并且组织企业负责人,镇村干部赴袁家村、省内知名乡村旅游村及市内周边县区考察学习,开阔视野,创新理念。“今年,县旅游局先后两次组织相关乡镇、企业负责人赴西安袁家村、陇南康县等地考察学习,让我们寻找适合本地发展乡村旅游的路子”,洪水镇单庄村支部书记单波说。 如今,南丰镇秦之园忆梦圆民宿客栈,10多户农家小院坐落在山乡田野,是夏季避暑度假首选之地。新天镇杏元村、洪水镇单庄村深入挖掘乡村民俗文化和农耕文化,建成了各具特色的乡村民俗展览馆和乡村记忆馆。

(刘兴莲)

<  1  2  3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