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民乐: 乡村旅游奏响富民乐章(图)
发布时间:2018-12-04 10:11: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兴莲  |  责任编辑:路遥





创新模式,乡村旅游异军突起

民乐县区位优势明显,农业经济作物种植品种较多,发展乡村旅游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近年来,县旅游局积极创建乡村旅游A级景区,专业旅游村,星级农家乐等培育工作,以点带面,合理布局。民乐县民联镇东寨村从一个偏远落后的小村庄,发展到如今已为省、市知名的专业旅游村和乡村旅游发展示范村。从一个小塘坝如今已建成占地规模达到3500亩的生态农业观光旅游景区,目前已探索出一条“公司+合作社+农户”的乡村旅游发展模式。在这里田园风光如诗如画,游客络绎不绝,流连忘返。喜来乐农家乐负责人韩永其说:“来我家游玩吃饭的游客每天至少在10多人,5月份以来,月收入均在8000元以上,收入大幅增加”。在东寨村全村62户农户,像这样的农家乐已有15家,大部分群众参与公司务工从事乡村旅游业。



<  1  2  3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