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醉美山地酒店:造型如变形金刚卧山谷
发布时间:2019-04-09 14:17: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尚槿

好玩的酒店都有着闷骚的性格

北京中信金陵酒店,听着多么“老干部”的名字?从造型上看还那么硬核,可你能想到他配备的那些参与性娱乐项目是有多细腻么?露台下午茶、跑跑卡丁车、草莓采摘等等,哦对了,还有真人CS,这么多好玩的项目全集合在这里,就等你来玩。



而且酒店还有好多民俗类文创体验区可以玩哦。

言归正传,先回到CS。因为酒店这么多项目里,可能和他气质最匹配的就是这个CS了,那就先讲讲这CS。

真人CS

这是我第一次玩这个游戏,也是我门临时组成的团队第一次玩CS,大家为团队起了一个战狼飞鹰战虎之类的名字后,喊了下口号,就抱着枪冲进了山地丛林。



酒店虽属山区,山却不高,山势平缓连绵,植被茂密,被开拓出来的战场由轮胎和油桶分割出战线,感应式中弹系统,分头部胸部枪部三个点共六处感应中弹区,中弹后会友三秒不能开枪。由于是初次玩,所以子弹都被设定为无限的,相当于难度降低了很多,只需要作出靠谱的战术突围敌军即可。

但可惜的是,我们的战队只擅长无限开枪,对于瞄准与否、敌人是否逼近没精力去注意,于是造成的局面是,被敌军围攻一举歼灭,再开一局,依旧被歼灭。我是直打着手臂酸痛,自以为是枪神,没想着被敌军近身绕着圈打完10条命,头顶冒粉烟,还依旧追着人敌方准备拼刺刀。



我在前方冲锋陷阵,妈妈因为没有参与到游戏中,在半山腰俯瞰我们被歼灭,那开心程度不亚于地方,还笑着对我说,你们组真的是不会打仗。但是又能怎么样呢?我们可是被歼灭了还很开心打扮鬼脸拍照片留念呢,这心态好得也没谁了。

CS战场外围墙的涂鸦很酷,可以四下无人的调戏“小哥哥”,缓解下战败心情。

跑跑卡丁车

卡丁车很好玩哦,绕着半山腰平整的小道环线跑,安全刺激还能赏风景。妈妈和我们小伙伴一起组了个卡丁车团队,四辆小车疾驰,嗨到爆。



虽然妈妈是第一次玩卡丁车,但是卡丁车简单易操作安全系数高的特点,让她很容易上道,车开的稍微快点,还嗨到尖叫,妈妈说,对于不会开车的她来讲,这种体验真的是一生难忘。


<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