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醉美山地酒店:造型如变形金刚卧山谷
发布时间:2019-04-09 14:17: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尚槿


草莓采摘

这草莓采摘园也在这半山腰,初春温室大棚里的草莓虽然没有个个长得膀大腰圆,却也是体态匀称。

入口浓厚的草莓味儿让你忍不住多吃再多吃,完全停不下来,而且采摘的乐趣,妈妈们最喜欢。



采摘园附近还有植物园可以玩哦~



露台下午茶

玩得开开心心,再拎着满满的胜利果实回酒店,中信金陵酒店(昵称:信陵君)特意准备好了露台下午茶。

酒店建在这西峪水库边的山坳中,三面环山,背山面水。幽静、安逸的生态环境形成了空间独特的气质,沿着U型坡地的两翼做出了台地型客房,所以露台的视角便有了特点。



梯田式的景致层次感鲜明,尤其是这初春的时节,树木花草发芽开花的时机相错,颜色递进,在露台上,摆上咖啡、点心,就着满眼春意盎然的好风景,慢悠悠的喝个下午茶,如此惬意的点子,到底是哪位天才谁想出来的?



<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