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醉美山地酒店:造型如变形金刚卧山谷
发布时间:2019-04-09 14:17: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尚槿

酒店美食:将地道淮扬菜馆搬入酒店

淮扬菜可是中国传统四大菜系之一,原料多以江湖河鲜为主料,以本味本色为上乘。

而在北京这地界,中信金陵酒店的淮扬菜可是出了名的地道,不少人专程过来吃这素有“东南第一佳味,天下之至美”的美味。而这地道的美味,则是出自于手艺精湛的大厨,他们可都是从淮扬一代专门聘请的。



淮扬菜在烹饪上善用火候,讲究火功,擅长炖、焖、煨、焐、蒸、烧、炒;原料多以水产为主,注重鲜活,口味 平和 ,清鲜而略带甜味。著名菜肴有清炖蟹粉 狮子 头、大煮干丝、三套鸭、软兜长鱼、水晶肴肉、松鼠鳜鱼、梁溪脆鳝等。

按照这个推荐菜谱,我们先后品尝到蟹粉煮干丝、松鼠桂花鱼,鮰鱼狮子头,西湖定胜糕等等。松鼠桂花鱼,光看这造型就觉得喜感十足,身上肉圆滚滚,转过来一看头,是个呆萌的“龙头”。这做菜的心思,让品菜的人都品得出那份精细。

每道菜的口味都美味的出乎意料,这对于追求食材新鲜美味,口味清淡又有营养的老妈来说,那可不是满意到爆?

酒窖里浪漫的西餐格调

当然啦,不能顿顿吃淮扬菜,酒店别致的西餐,格调高的让人出乎意料。

预约地下酒窖里用餐,不仅环境优雅,而且还有藏酒哦。



中西早餐合璧,美味的金陵大油条

要说起这酒店的美食啊,早餐可是不容错过的。中西合璧,水果丰盛、甜品。

有三个特别推荐,一个是金陵大油条、一个是蛋卷,还有一个是牛肉面,吃完这些再来一杯草莓味儿酸奶解腻特别带劲。



说说这金陵大油条,这是酒店的一大特色,不加任何添加剂,还能将它炸的个儿超级大,酥脆软嫩,食欲大大的有。

周边景点

酒店周边有好几处山清水秀的景点, 比如老象峰景区、西峪水库。而最值得一提的是,离酒店不远处有个“圣泉”,传说古时孟姜女哭长城哭瞎了眼睛,后面用这圣泉水洗过眼睛后便复明了,虽然说这是一个传说无从考证,但这水里含有的多种矿物质确实会对人体有益。



这“圣泉”出水处每天都会有很多人排队来接水,大盆大桶的络绎不绝,而酒店的饮用水源就是从这引下去,为客人提供富含多种矿物质的优质水源,就连游泳池里的水都是洁净通透,可以放心在里面撒欢儿。



好山好景养出这好水,好水好食材再烹饪出顶级美食,养得客人身心胃俱嗨,可不得惯坏客人,扬言住京郊的酒店只住信陵君这儿,至少我妈是这么说的。

(常跑跑)


<  1  2  3  4  5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