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放"肆"玩 扑进周庄烂漫春色里(组图)

发布时间:2019-04-20 12:10: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五一假期,来周庄。在归园田居的梦里,听田野的呼吸。


经国务院批准,今年五一放假“4”天,消息一出,网友纷纷感叹:“幸福来得太突然”、“猝不及防的惊喜”!还有网友爆出拼假攻略,请4天假还可享受9天超长假期~



这么爽、这么嗨皮,当然要放“肆”玩!

想好去哪里了吗?

浪漫风车季的周庄在盛情等你哟~

一起放肆欢乐,扑进周庄烂漫春色里。

放肆在香村,乐享田园农趣



穿梭风车长廊,听春天讲情话



春日的周庄,最浪漫的莫过于香村·祁庄的爱心风车长廊。风一吹,五彩的风车呼呼转动,如同孩子们的欢笑,又像是春天在悄悄说着动人的情话。牵手走在风车长廊下,青春在明媚,浪漫在蔓延。

柴米油盐,烹调幸福的滋味



柴米油盐的日常,才是幸福本来的模样。在香村,你捡菜,我劈柴,一起做顿大锅饭吧。有你在,连锅巴吃起来都那么香。再去豆腐坊,体验一块豆腐是如何做成的。在木工坊,用一块木头打磨心意和时光。

庭院休憩,回忆泛起花香



累了,就到香村的怀旧民宿里休憩。这里的庭院都很美好,有阳光轻跳,连回忆都泛起花香。晚上,伴着夜色暖风,听虫鸣鸟叫,赏美丽星空,任思绪游离缥缈。在归园田居的梦里,听田野的呼吸。



香村打卡地推荐:爱心风车长廊、豆腐坊、年代秀民宿

地址:周庄镇祁浜村三珠浜82号





1  2  3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