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放"肆"玩 扑进周庄烂漫春色里(组图)

发布时间:2019-04-20 12:10: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放肆在古镇,打卡风车网红点



风车转动,是童年吹来的风



在纸箱王风车学堂,亲手DIY一只彩色风车,然后高高举起。看它自在飞舞,看它把春天召唤。各种彩绘风车,尽显春天所带来的灵感。还可以坐着纸火车穿越风车长廊,感受从童年的记忆深处徐徐吹来的和风。

把生活藏进故事,慢慢回忆



原味水乡,自在生活。何妨做一回周庄人?与原住民一起,在聚宾楼里喝着盖碗茶,听听评弹,好不惬意。到吴爷爷小院听故事,热心的吴爷爷让人倍感亲切。到南湖鱼市,感受水乡集市的热闹。

剪一段文艺时光,做自己



周庄散落着许许多多的文艺小栈。在这里,可以在文字与艺术中,感受古老周庄的安静与气质。到猫空里写一张明信片,到南社百年书院追忆先知的思想,到逸飞之家感受油画《双桥》的艺术魅力。



古镇必打卡地推荐:

纸箱王文化创意园

地址:周庄镇全福路19号

南社百年书院

地址:周庄镇西湾街19号

逸飞之家

地址:周庄镇蚬江街11号





<  1  2  3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