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放"肆"玩 扑进周庄烂漫春色里(组图)

发布时间:2019-04-20 12:10: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放肆去夜游,沉醉江南梦境中



坐风车游船,邂逅桨声灯影



夜色四合,潺潺水波,桨声灯影,周庄水巷摇曳成一片色彩斑谰的光带。夜晚的风车游船,是不可不体验的。听风车转动,和着木橹的吱呀声,还有船娘的歌声,一切变得柔和而美妙。渐渐的,仿佛摇入了画境中。

美食+音乐,陷入微醺的情调




到1086慢生活街区点一杯鸡尾酒,感受周庄夜的热烈与宁静、缤纷与时尚。水之韵龙虾节来临,伴着夜色暖风,喝着啤酒、吃着龙虾,大快朵颐。纸箱王的露天烧烤,还有音乐民谣来相伴,简直太美妙。

观水幕光影,一夜看四季




观一场蚬江湾光影秀,水幕舞台上,绚烂的光影绽放天地间,为漆黑寂静的蚬江披上五彩缤纷的衣裳,视觉极为震撼。还有动人的《四季周庄》表演,在深蓝而通透的夜幕之下,带你一夜看遍水乡四季之美。夜宿周庄,伴着潺潺水声安然入眠,做一个关于江南的美梦。



夜游周庄必打卡推荐:

风车游船

地址:古镇水巷码头

蚬江湾光影秀

地址:周庄蚬江湾

《四季周庄》

地址:江南人家水上舞台



五一放“肆”玩,

相约来周庄。

聆听风车里的浪漫告白,

将最美记忆留在水乡。

(尤紫璇)

<  1  2  3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