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避尘世嘈杂,和小伙伴隐居山里不想回家

发布时间:2019-05-07 11:18: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好想就这样,每天晚上枕着星辰入睡,就连梦着的事儿都能让自己在睡梦中乐出声响。


五一好不容易挪了四天的假期,怎么可能按耐住激动的心情在家呆住了?但出门就要承担人挤人的观景风险,所以怎么办呢?我肯定不能让自己的假期毁在这样的担心中,诶?想到了,去年秋天去过的一处京郊民宿,舒适度爆棚,而且民宿后山上就有大片大片的美景。



秋季山上黄栌叶红,红透漫山遍野的那种,那这个季节呢?看了官宣,黄栌花开了,那有花有景,又有舒适的住处,带着小伙伴一起藏在山里,烧烤观星睡懒觉,这假期过得是该有多过瘾?



有小伙伴猜中了,这个地方就是在北京房山坡峰岭。四月底开始黄栌花开,花期将持续一个多月,在这期间,欣赏黄栌花可是绝佳的机会呢!在这个天气不热且风和日丽的初夏时节,爬坡赏花心情美美哒。



1  2  3  4  5  6  7  8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