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避尘世嘈杂,和小伙伴隐居山里不想回家

发布时间:2019-05-07 11:18: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关于坡峰岭:

坡峰岭景区位于北京房山上方山北麓,是京郊最负盛名的风光休闲度假目的地之一。这里因为满山原始次生林树种以黄栌为多,秋天满山红叶为京城人所喜,而黄栌在春夏之交时开花,如红烟如云霞,更是一道奇妙的景观。



黄栌花节活动:除了登山赏黄栌花,还有“百年黄栌,缘定三生”粉色交友季、登爱情天梯、鹰嘴岩“爱情分贝PK”、“背篓英雄”系列主题活动、周口店原始特色饸烙宴、石磨阵磨玉米体验、玫瑰花饼手工制作、农耕园种植体验、情感印记影像大晒等精彩活动。活动截止日期2019年6月8日。

门票:成人:30元/人(4月1日-8月31日)65岁以上老人半票,儿童:1.2米以下儿童免票,1.2米以上全价。

交通:黄栌花节主场地坡峰岭景区距离北京市区50公里,由县道“新泗路”—省道“周张路”连接周口店镇,约17公里,交通非常方便,手机导航至“坡峰岭”,或者“黄山店村”,都非常准确。有公交车“房32路”连接周口店—黄山店。

首末班车时间

泗马沟—周口店客运站,首末班:05:30-19:30;

周口店客运站—泗马沟,首末班:05:30-19:30

住宿推荐:

位于坡峰岭景区内半山腰的石头屋——云上石屋,被誉为可以躺在床上赏黄栌花的最美民宿;还有距离景区2公里,隐于房山幽岚山下的晚清老宅姥姥家、小资情调的黄栌花开、田园风的桃叶谷,每座院落由旧时黄山店老民居改建,坐拥幽岚山风光的同时还能享受私家庭院的静谧。

(常跑跑)






<  1  2  3  4  5  6  7  8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