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避尘世嘈杂,和小伙伴隐居山里不想回家

发布时间:2019-05-07 11:18: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桃叶谷

山里嗨玩,下山后挑间舒适的民宿休息,这样的假期安排真是惬意。



山上有云上石屋,接地气儿的乡村院子床上罩着大红被罩,山下黄山店村有三间风格各异的民宿:姥姥家、黄栌花开、桃叶谷。



它们依山而建,是由多重庭院组成的合院式民宿,不仅保留了老房子原有的模样,老门楼、老树、老式窗棂、石墙土堆……还因房屋内饰和空间布局设计精美充满现代艺术感而充满隐逸奢华。



我们一行7人包了桃叶谷6号院,房内是轻奢的北欧风,新型建材植入老宅,老宅原来的虎皮墙或土坯墙成了室内的装饰画,一间卧室里有张“炕”,更是充分融合了乡土元素和居住的舒适感。



这套房最有特点的是带一个很大的餐厅,这正好为我们夜晚的烧烤趴体提供了很大的串串儿活动空间。所有烧烤前的食材准备工作都在这里完成。



<  1  2  3  4  5  6  7  8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