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子湾:中国最美西海岸观太阳西沉“落海”奇景

发布时间:2019-05-14 14:40: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作为中国最美西海岸,海南岛的棋子湾真的是有点低调了。


(作者特供中国网旅游,版权所有,请勿擅自转载)

去过很多海岛,看过很多海滩,但棋子湾的海,却让我印象深刻。

从地图上看,这里是北部湾海域。与东海、南海相比,这里的海的特征是宁静,是蓝——一种醉人的蓝。

这片海太过宁静,宁静到不像旅游地;这片海又太过低调,低调到似乎很少为人所知。于是我有一种发现的喜悦:我来到了中国最美的西海岸。




棋子湾呈S状,属于北部湾海域,站在海滩向海遥望,那遥远的彼岸据说就是越南。


      

      海上渔船慢悠悠地将海面划出涟漪,涟漪又向岸边涌动,将在海边套着小鸭子泳圈嬉戏的小朋友冲得东倒西歪,却也嬉笑着互相推搡着继续迎接新一波浪潮。大人们在近处看护着孩子,倒也是乐在其中。



1  2  3  4  5  6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