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子湾:中国最美西海岸观太阳西沉“落海”奇景

发布时间:2019-05-14 14:40: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酒店除了拥有绝佳观景露台,其他设施也是超级赞。这里列举几个你选择开元度假村的理由。

每个房间标配除湿器

能够吸收临海空气中的大量的水分,这样房间内干燥舒适,且无霉味异味。值得一提的是除湿器工作相当用心,平均每6小时左右储水盒里的水便满了,需要倾倒完机器才能继续工作。

酒店内美食24小时供应

完全没有身处度假区却担心晚上没有夜宵吃的“标配担忧”。尤其推荐酒店美食:海鲜自助火锅、海鲜系列烹饪、海南特色十足的海南鸡饭、乌烈羊。

交通便利

海南环岛高铁开通后,棋子湾站从开始的一个不起眼的小站,成为备受关注的大站。最新的消息是,5月10日开始,环岛高铁的所有班次班次都停靠棋子湾站。下了高铁,有区内公交,但酒店很贴心,只要跟酒店礼宾服务预约,就会有专门的车去火车站接站。满脸质朴的司机师傅会笑容可掬地拉开车门请你上车,可能还会送上一个椰子或一瓶冰镇的椰树牌矿泉水——你会感受到一家好酒店对客人的礼遇和殷勤。



交通的便捷,更增加了棋子湾的吸引力,也让度假的人对海南好感陡增。

酒店泳池超赞

模拟海滩海浴效果,面朝大海。



夕阳西下时,泳池被染成金色,又成为酒店内一大观落日胜地。




<  1  2  3  4  5  6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