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秋名山” 闻名帝都的大安山越野圣地

发布时间:2019-07-19 09:04: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二期中循环工程正在建设中,有特色的木栈道,可以供游客穿梭在森林中,别有一番滋味!热爱徒步越野的朋友也可以走登山步道的大循环,全程30公里,需要7个多小时,可以爬上水峪的东大尖,站在京西高处,一览京城美景!



樵涧峰越野运动度假公园

离峪壶峰登山步道不远处便是樵涧峰越野运动度假公园。这个公园可是帝都闻名的越野圣地,北京越野圈里的达人可都是这里的常客。



樵涧峰越野运动公园位于乡域中部,占地6000余亩,四面环山,植被丰富,独一无二的越野赛道使这里成为环渤海地区最具魅力的越野胜地。而且在原有的原生态山道上,又进行了重新设计和改造:模拟沙漠环境打造人工纯沙化赛道,起点到终点的海拔落差为500米,是一条特色十足的赛道。使园区“越野”“汽车”等元素更加凸显。



很多京津冀越野一族在玩车及进行汽车测评的时候,将大安山的赛道定级为越野难度4颗星。并注明赛道主要以上坡碎石路为主,配合V沟、侧坡、长短上坡、炮弹坑,水坑等。看来站在山头看一场大咖们的越野赛事,基本上等同于看了一场秋名山赛事。



 

<  1  2  3  4  >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