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纳斯|神的后花园 春天留在了夏季里

发布时间:2019-07-19 10:06: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翻山越岭后的抵达,喀纳斯风景区由碎片化的想象变得明晰而具体起来。雨后彩虹横跨贾登峪苍翠的山谷上,空气湿润而清新,带着青草的芬芳和丝丝凉意,令人神清气爽一扫长途跋涉的疲惫。



贾登峪是位于喀纳斯景区口的国家森林公园,当晚入住的十师接待中心在公园山谷地带,这一片是比较集中的住宿餐饮区,十师接待中心在山坳的最深处,是依山而建的别墅区,一栋栋欧式小楼散落在鲜花绽放的山坡上。



清晨,阳光洒满山谷,贾登峪在晨光中醒来,酒店前的草地上白色的蒙古包,升起了袅袅炊烟草地上的小草小花挂着露珠闪着钻石的光芒;看不到的鸟儿在山林中歌唱,眼前的世界如此清亮,新的一天在这份清亮的暖光中开启。

喀纳斯,全年无夏,春秋相连,此季是避暑的好选择;而秋季则被认为是最美时,虽不逢最佳时候,也不能错过当下的美,在夏日里看漫山遍野的春意盎然,何尝又不是一种趣事?



山岗与草地,铺天盖地蔓延于视野的是绿意,绿色的树林、绿色的草地、绿色的湖水,当然,不用担心单调,这些绿色也是有层次和色阶的:墨绿的冷杉和落叶松、翠绿的白桦树、孔雀绿的湖水、中绿色的草地,在这些变化的绿色中又加以红的黄的或白的紫的野花点缀,春天的旋律在喀纳斯的山峦和河谷间肆意流淌。



<  1  2  3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