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瀑布:拥有5万年历史的世界奇观

发布时间:2019-09-25 16:13: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苏丹卿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每年的七八月份,是瀑布水量最大的时候,势甚雄厉,水色极为黄浊,如来势汹汹的猛龙一般,能在两三里外听到它雷鸣般的响声,吸引着国内外众多游客慕名而来。



尽管,我是错过了最壮阔的景观,但九月初的风景仍旧震撼,瀑布分成4支,铺展在整个岩壁上,其“阔而大”的气势不输七八月份的雄厉,反倒比那个时候多了些奇峻之美。



但在这里,除了黄果树瀑布,还分布着雄、奇、险、秀风格各异的大小17个瀑布,形成一个庞大的瀑布“家族”,包括有螺丝滩瀑布、陡坡塘瀑布等等,被大世界吉尼斯总部评为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群,列入世界吉尼斯记录。而黄果树瀑布,是这瀑布群中最为壮观的瀑布。



不论是从高处俯视,还是深入峡谷低处仰望,黄果树瀑布的壮观令人叹为观止, 在采用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等科学手段后,测得它是亚洲最大的瀑布。



<  1  2  3  4  5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