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瀑布:拥有5万年历史的世界奇观

发布时间:2019-09-25 16:13: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苏丹卿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但比起亚洲最大的名号,我更是被它5万年的历史形成所着迷。无法想象大自然在创造中,究竟消耗了多少精力,才打造出如此壮丽的作品。



贵州向来是以山地旅游为名,也是国内知名的山地旅游大省,既有高原山地、丘陵,也有盆地、峡谷。丰富的地势造成了别具一格的自然景观和人文古迹。



而黄果树瀑布所在的安顺市,更是贵州省内最奇观的一处,是世界上典型的喀斯特地貌集中地区,但因黄果树瀑布群,素有“中国瀑乡”之美誉。 同时,它也是全国六大黄金旅游热线之一、贵州西部旅游中心。



著名的黄果树瀑布景区,不过是它众多风光中的一处,却因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世界最大瀑布群。黄果树瀑布,可以是贵州西部旅游的一大景观。在自然风光中,它的壮丽是其他瀑布无法媲美的。即便是世界最大的黄色瀑布壶口瀑布,在它跟前也只能位居国内第二。



<  1  2  3  4  5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