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寄山水间|深度体验不一样的黄果树瀑布

发布时间:2019-09-30 15:07: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黄果树景区,集山水之大成者,喀斯特地貌形成的奇峰叠起怪石嶙峋、洞穴深邃,白水河浩浩荡荡如玉带缠绕,两岸青山秀美,骤然间的一个转弯、断崖,形成奇迹——九级瀑布。或如蛟龙翻腾、或如珍珠玉碎,浪花飞溅;或如万缕银丝垂下、轻柔飘逸;又或静水深流,缓缓而行;又或如细雨迷朦,雾锁峡谷。



白水河上汇集了数十个瀑布,每一个瀑布都仪态各千,每一个瀑布都有自己动人的传说。



其实,黄果树瀑布景区不仅仅有瀑布,它还有湿地,成群的白鹭在开满荷花的湿地上翩翩起舞,长长的木栈道向花海深处延伸,湿地公园僻静清幽,是拍摄鸟类不错的地方。



黄果树景区还有世外桃源般的田园乡村,距离大瀑布仅几公里之遥,那是一个长在石头上的布依风情寨子,更是贵州有名的蜡染之乡;从黄果树景区还可穿越到“明朝”——神奇的大明遗风屯堡文化。



似乎,黄果树景区早就不仅仅是一个景区,这一次的黄果树之行中,感受颇深。作为国内首批的5A级景区,可以感受到景区一直在升级,从全域旅游到全时空产品,从硬件升级到服务升级,再到个性的定制旅游,这次跟随 “寻找桃花源”再次走进黄果树瀑布景区,深度体验这山水间的魅力。



<  1  2  3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