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寄山水间|深度体验不一样的黄果树瀑布

发布时间:2019-09-30 15:07: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人们对旅行的追求不断改变,从观光到休闲,从走马观花到放慢脚步的感受,黄果树景区早就意识到了这一点,景区不缺游客,但是更需要从量到质的变化,从单一景区旅游经济转化到区域旅游产业链的构建,以景区为核心进行全域拓展,从改变产品结构上做文章,深度挖掘当地的人文特质和山水文化内涵,注入时尚新元素,打造房车营地;引进奢侈酒店品牌,构建以黄果树景区为核心的深度体验山水人文的休闲旅游度假地。



绿草如茵的黄果树房车营地, 在景区的教堂遗址边,清晨从鸟鸣中醒来,几步之遥便是一泻千里气势如虹的大瀑布,颇受自驾游游客和摄影爱好者青睐,因为在这里,可以在夜晚,看银河星空倾泄于瀑布河流;可以在清晨看日出照耀山河;可以看雨后彩虹挂在瀑布边,可以在午后阳光下慵懒……可以全时空全方位的感受到大瀑布的震撼。



这次去住在黄果树迎宾馆,屯堡风格的别墅群坐落在山脚,一幢幢掩映在青翠繁茂的树木间,我的房间正对泳池的一汪碧水,泳池边有一个酒吧和餐厅。以前来,在繁星坠落的那个夏夜里,有音乐和烧烤,为客人们提供了晚间的休闲娱乐;也有人选择在夜深人尽时跃入泳池,酣畅淋漓一番再回房沉沉入睡。



去年,黄果树景区与国内顶级的高端酒店品牌—柏联集团合作,联手打造了黄果树柏联温泉酒店。柏联酒店的入驻,似乎更表明景区管理层打造以景区为旅游目的地的休闲度假区的决心。



黄果树柏联温泉酒店,藏匿在景区深处,观山听瀑,品茗泡温泉。新中式建筑与周围自然环境和谐相融,古典又时尚,温泉区就是一个大花园,亭台楼阁、湖光山色间可独享私汤,更可仰望星辰,一座好酒店将自古文人墨客们寄情于山水间的情怀有了落脚之处,闲情赏月品茗,以山水逸情……(尤紫璇)

<  1  2  3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