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周庄|听凭故人来 月与灯依旧(组图)

发布时间:2019-10-14 15:15: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沿岸灯火生出粼粼的波光铺满眼底, 抬头能够着柳条,伸手能捞到月亮,岸上玩偶熊装扮的小哥刚摘了笨重的头套,和对面慢悠悠靠过来的“船友”点头致意,嗬,人间小日子,嗲!

惬意地几乎要任由自己睡了过去,惺忪作态地在博物馆下了船,踩着原生态踏之作响的青石板路 ,将浑身的睡意束之高阁,穿过富极特色曲曲绕绕的暗弄,往贞丰文化街逛去。



在这里,从早到晚,熙熙攘攘,招摇过市,步履轻快,只有一个目标:买买买。

精致的沉香铺子、双面绣的扇坊、质朴的杂货铺、琳琅的古着店……讲道理,我们之所以爱在贞丰街花样“剁手”,不单因为价廉(开启一溜十三招的砍价模式),还冲着物美(不搞大V崇拜,只相信自己的审美),那种源自市井的鲜活,在这里小而美的,是情怀,不是生意。



总而言之,心底的兴奋一下子井喷,吃饱喝足购个物呗~

所以不愧是顶宠粉的古镇,有值得打卡的景点,自然也有鲜为人知的秘境,一处“烟雨江南”俨然满足了旅行的终极奥义。



来到这里,只恨胃小。

一家不大却风情迥异的酒馆,走进去整体格调安静、别致、小资,架子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装饰品。



<  1  2  3  4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