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周庄|听凭故人来 月与灯依旧(组图)

发布时间:2019-10-14 15:15: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粗犷的质感,大多是店主自己从各处淘回来,走遍世界的腔调和味道,很多东西只此一件。

等待上菜的时候,撸几只可爱会撒娇的软猫,与好友飞几局“室内运动之王”,便觉得生活并不阴沉抑郁,生气都藏在触手可及的小物件里。



灯下大拇指一样大的“蜻蜓”非常绿,连着天井处的花架也自成一套宇宙。

运气好的时候,店主来了兴致,技痒总会露上几手。一只口琴玩得神乎其神。



只觉得外面人再多,心也是静的, 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轻轻呼吸着就很快乐,太性感了!

很多时候,老朋友来了就一起喝上几盅,漫天的聊一些东西,聊得多了就有了思想。



反正啊,坐在店里,一切都是可以贪杯的借口!

喝得半醉半醒,脚步交绊着沿路溜达几圈。



<  1  2  3  4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