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壶口瀑布 领略黄土高原上浓浓的陕北情

发布时间:2019-11-05 14:52: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看过了壶口瀑布,从山顶的旅游环线返回,这条据导游说早在2006年就有的旅游专线,沿途的旅游业态已经非常成熟,知青文化主题的农家乐、采摘园丰富,游客们在这里感受知青文化、黄土风情采摘吃农家饭。




此时正是金秋收获的季节,苹果飘香杨家庄,老乡们在路边摆起了水果摊,一蓝蓝的大苹果煞是惹人,路边的果园里,红彤彤的苹果挂满枝,在一处果园中,高老汉和他的婆姨大概一早就开始了忙活,采下的苹果已堆成了小山,高老汉一个个的将坏果挑选出去。他婆姨拎着篮子穿梭在果树下,不一会儿就摘了沉甸甸一篮子。园子200棵果树结满了果子,但高老汉说,今年产量不如去年。这里的苹果都是现摘现销,高老汉家由她儿媳妇通过微信等网络方式销售,高老汉的婆姨不善言谈,但很爱笑,看着那满树的果子,丰收的喜悦在她脸上如阳光下绽放的花朵,可美了!



<  1  2  3  4  5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