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壶口瀑布 领略黄土高原上浓浓的陕北情

发布时间:2019-11-05 14:52: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宜川处在世界最佳苹果优生区,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海拔高,所产苹果个大、色艳、质脆、味浓、无污染、耐储存。




路边一处颇具规模的知青文化主题酒店吸引了大家,关于那个年代的元素和陕北民俗风植入每一个房间,都挺有格调,又兼具了时尚感与舒适度,据经理讲旺季这里的入住率是百分之九十以上;在另一家知青文化主题的窑洞式酒店前,敲锣打鼓非常热闹,这个酒店的风格更充满浓浓的黄土风情,宜川独有的斗鼓专为游客演绎,这项当地独有的鼓舞热烈而激情,男女在鼓点铿锵中,有节奏的上窜下跳动感十足,但步伐又充满韵律,据斗鼓的阿姨说,她们常代表宜川参赛并获奖。



<  1  2  3  4  5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