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在长沙吃在益阳 湖南人的龙虾情怀你懂不

发布时间:2019-11-20 11:30: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玩在长沙吃在益阳,作为长沙的后花园,去益阳吃稻虾香米、吃小龙虾,才是你选对了地方。


说到湖南,第一想到的肯定是长沙,想到长沙,自然而然地想到湘菜、臭豆腐、还有那满街都是的饮品店“茶颜悦色”,挨个吃一遍再端杯奶盖茶顺着满街“文和友”的气味儿登上橘子洲头,换着闻闻岳麓书院的书香气,第一次来长沙的小伙伴旅行+美食的探寻路线肯定是这样走。

对的,好玩好吃的,甚至还有湖南卫视给你产出精神食粮,你总觉得来趟湖南,打卡了长沙,就算到过了湖南,其实不然。



好玩的是在长沙,但好吃的却在益阳,作为长沙的后花园,去益阳吃,才是你选对了地方。




益阳位于长江中下游平原的洞庭湖南岸,绝佳的地理优势造就这地方物产丰富,在这片水域板块上的城市乡村可谓是真正的鱼米之乡。



如今在益阳的南县,更是培育出稻虾香米,鱼虾蟹肉,配上湖南人独有的湘菜烹饪法,打造出这个地方独有的美食名片——小龙虾和稻虾香米。




益阳就是这样一个地方,自古便是江南富饶的口粮产地。



1  2  3  >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