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在长沙吃在益阳 湖南人的龙虾情怀你懂不

发布时间:2019-11-20 11:30: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来南县实现小龙虾自由

南县小龙虾,活体个大体长,雄性背长、螯小。熟制后鲜红光亮,红色度、明度(亮度)高,腹部圆润光泽、污染物沉积少。口感肉质细嫩,味道鲜美,气味醇香,烹调后壳色鲜红,肉色白嫩,味感丰富。



在南县的任何一处地方,都能吃到湘味儿十足的小龙虾,而如果你想酣畅淋漓地吃顿小龙虾,被当地人带到了一处名为“渔家姑娘”的餐厅,在这里龙虾宴上桌,简直让你幸福到天际。



这家的龙虾宴是用硕大的六分格圆盘分装,超大盘端上桌,桌上再无能摆下其他菜品的地方。



此盘分六种不同口味,香辣、蒜蓉、五香等。



其中特别的还有冰镇小龙虾,一次性让你过足龙虾瘾,关键还是好吃不贵。



如果你吃龙虾总惦记着去北京的簋街,你肯定懂那按只算价的痛!来到益阳,这一盘龙虾下肚,相信你会忘却那痛,打飞的来益阳吃龙虾,不要太划算!

(常跑跑)

<  1  2  3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