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周庄|时光折叠 重温周庄的2019

发布时间:2020-01-22 15:32: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周庄即将行至2020年的路口,有幸结缘周庄,愿来年依旧相伴。



2019的周庄, 匆匆,

但有温暖的回忆相伴,

光阴岁月于是有了温度。

折叠旧时光,做一架纸飞机,

在2019和2020年的时光缝隙里,

重温周庄的片段记忆,

分享过去的一路精彩……



1月 年味周庄在等候

红火的年味从年头漫溢至年尾,遥想年初的1月,周庄元旦开庄大典热闹隆隆。眼下,新一年的开庄大典举办在即。转眼又是一年。相同的是水乡热闹浓郁的年味,不同的是年份变成了2020。今年过大年,周庄依旧候君来。



2月 喜庆祥和过大年

2月的周庄爆竹声声、锣鼓喧天,从大年初一古牌楼下打春牛,到初五迎财神、元宵赏花灯,浓浓的年味贯穿初一至十五。年味打卡游等体验环节,让周庄的年欢乐又绵长。整个古镇沉浸在温暖喜庆的祥和里,向世人展示着原味“中国年”。



3月 春风十里不如你

送走了红火的年,盼来了大好的春。日子总给人以盼头。春光绽放,万物萌动,周庄的三月是“鲜”的,鲜上舌尖,春菜、江鲜等尽展江南风物之美。温柔的水,温柔的人,一切都在春风中,温柔的好看起来。



4月 烂漫春色芳菲绽

灼灼芳菲,冉冉其华。4月的周庄是一场风的呢喃,风在周庄大地写下诗句,迎着浪漫的风车季,吹来一片欢声笑语。“春天的芭蕾”香村田园音乐快闪,在香村·祁庄特有的田园风光中演绎春天的浪漫。水之韵龙虾节4月16日畅爽开席,提前过瘾一“夏”!4月,璀璨“夜周庄”陆续亮相上海、南京、杭州,唯美的水乡夜色让市民惊艳赞叹、耳目一新。



1  2  3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