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周庄|时光折叠 重温周庄的2019

发布时间:2020-01-22 15:32: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10月 共贺国庆夜绵延

10月是国庆月,古镇迎来又一波旅游高潮。璀璨周庄夜色未央,人们趁着国庆,尽情徜徉夜色周庄,领略灯会盛景。秋色与夜色相互交融,灯色与月色遥相呼应,夜色周庄的美卷深入人心。赏灯之余,周庄秋日的限定美食大闸蟹,也悄然走上了餐桌。这一月,团队接待中心开门迎客。



11月 小院暖阳新空间

11月,宜晒暖阳。香村的怀旧小院、纸箱王的童趣小院、吴爷爷的温情小院,周庄的小院不仅温暖,更暖在人情。这一月,周庄涌现心·养生空间、万三酒庄等一处处新业态,开启全域旅游的新发展。



12月 窝冬周庄送福利

12月,邀你一品暖锅,用美食这种最简单的方式,乐活在周庄的冬季。海鲜锅、养生锅、创意纸火锅,周庄的冬季总想着法子讨你喜爱,就连暖锅也变着花样攻陷你的舌尖。这一月,夜周庄在上海推介,邀请更多人来周庄共话夜色。“折叠古镇之美舒展空间之新”名镇论坛举办,各界知名学者专家齐聚古镇周庄,碰撞智慧火花,勾勒“古镇新空间”。

 


时序更替,

12个月的轮转,

周庄即将行至2020年的路口,

有幸结缘周庄,愿来年依旧相伴~

(尤紫璇 周宣)


 


<  1  2  3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