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周庄|时光折叠 重温周庄的2019

发布时间:2020-01-22 15:32: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5月 凉风有信品初夏

5月芳草碧,夏初长。恰逢五一长假、端午假日,古镇迎来八方宾客。“粽”情端午,汉韵水乡。祭祀祈福、跳粽子舞、手工包粽、古风打卡等一系列传统活动嗨翻节日。这一月,蚬江湾、古戏台等3A厕所提供使用,旅游体验更舒适。周庄有好茶可品,煮葉遇上江南水乡,一杯清饮醉心扉。



6月 聆听周庄新故事

6月,更多人走进周庄,周庄也更多地走出去。2019新鲜提案真实影像大会带来新面孔、新玩法,在周庄,聆听不一样的新鲜故事。宽窄巷里说周庄,周庄走进成都,吸引市民关注。这一月,周庄景区内部迎来新气象,南湖别院特色民宿开业,文创灯光效果进一步提升,二期灯光延伸至西湾,南湖湾、蚬江湾两大光影秀完善改造。



7月 夜色如画扑流萤

7月,夏夜漫长,好在有夜色周庄可以品赏。临河夜宴、乘船夜游、听赏夜戏,夜色周庄处处入画来,总有一种方式柔软心房,让人感叹夜太美,不舍归。这一月,香村三期现代风轻奢民宿带来惊艳新空间,田园生活又多了新的可能。香村民宿6号楼的禾风里餐厅开业,带来更多特色农家风味。



8月 灯会筹备初秋色

8月,为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忙忙碌碌,水乡音乐烧烤季也在认真筹备,各种准备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悄然间发现,原来已入初秋。初秋的周庄,除了可以提前探营灯会现场,也是惬意悠游时。



9月 璀璨流光是中秋

终于“灯”到你,2019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整个9月,都是流光溢彩的,灯会是本月的主旋律,周庄国际旅游节也同期开幕。白天的周庄庄重典雅,夜晚变得缤纷璀璨,灯月相辉夜色江南,好一个光影人间。这一月,“水清月明不夜天”文旅创新论坛举办,聚焦夜经济发展。



<  1  2  3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