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小物稀的日本 为何有那么多被废弃的无人岛

发布时间:2020-01-23 10:39: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小岛很安静,除了风声和海浪声没有其他动静。而路过一所学校时,空调排气扇发出的动静着实让人吓了一跳,教室内有人在上课,后面了解到该学校目前只有两名学生,待学生毕业,这所学校会彻底关闭废弃,被记入历史。



池岛上目前是动物的天堂,有被饲养的小羊及其他小动物。



岛上猫类居多,也算是一座人迹罕至的“猫岛”,很多爱猫人士来池岛纯粹是来拍猫的。



学校附近还有一座神社,供着某位动物神仙,只是到了快日落西山的时刻,不太敢闯入,便作罢。

游玩攻略

交通:

长崎站前公交车站 → 桜の里ターミナル 方向的巴士(约40分钟)在终点下车,然后换乘大瀬戸・板の浦方向的巴士在 NTT大瀬戸(约50分钟)下车,海边就是瀬戸港。

另外,去濑户港的路上经过的神 の 浦港有10座左右小艇上岛,需要出发前致电确认是否出航;佐世保港来往池岛的高速船为早晚各一班,具体时间查询预约网址。

开放时间:24小时(不建议夜晚留宿)

小贴士:

1、濑户港是去往池岛最合适的港口,如果早晨长崎出发推荐坐10:15或12:44的渡轮上岛,14:17的渡轮下岛。神 の 浦港来往池岛的小艇非常小,经常由于浪高或天气原因停航,不推荐。

2、虽然地图上标有一家商店和食堂,但基本不营业,因此午饭必须自己买好上岛。濑户港和神の浦港附近都有便利店。岛上有卖水的自动贩卖机。如果参加岛上旅行团可以预约便当800円。

3、立入禁止的区域不要擅自进入,靠近高楼废墟也要注意安全,可能会有玻璃或是金属残片坠落。

(常跑跑)

<  1  2  3  4  5  6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