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宿大汗行宫梦回元朝 夏季的美梦属于草原

发布时间:2020-08-10 15:52: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纵观成吉思汗戎马一生,建立了蒙古帝国最大疆域版图3500万平方公里,横跨欧亚大陆,征服了半个世界,而如今站在景区内,也仿佛能看见当年恢弘的气势。



作为京北第一草原上规模最大的景区,景区总占地面积200万平方米,宫殿区占地30万平方米。以追溯历史文化和靠近大自然为主题,宫殿范围内建有宏伟壮阔的宫门、代表民族信仰的长生天牌坊、战场上的金戈铁马、议事金帐等的场景还原。



具有强烈宗教色彩并象征神在其位的敖包和集佛教、道教、萨满教于一体的祭 天台 等建筑共同构成景区中轴线。 蒙古 包内,还在演绎当年的故事。



宫墙左侧为元朝的发展史,记载了 蒙古 民族从原始逐水草而居的游牧生活到成吉思汗开国和元朝建立并发展壮大创造一片盛世的景象,生动的刻画出曾经世界上最大疆域版图的元朝在其发展的过程中部分最具代表性的历史场景。景区内设有丰富多样的 蒙古 族文化展区,有服饰展,文化元素展,马鞍、脚蹬展,成吉思汗及其继承者的画像及疆域的讲述,内容丰富多彩,而右侧是由600个 蒙古 包组成的兵营,是为了集中展示 蒙古 特色军帐文化。



十分有特色的是,大汗行宫的游客住宿区及 蒙古 风情餐厅就在大汗行宫范围内,景区和住宿区用木头栅栏隔开。



大汗酒店为蓝白色的 蒙古 包区域,入住在其中,感受蒙族文化的住宿风情则更是别有一番风味在其中。

草原天气瞬息万变,晴空万里之时也可以瞬间阴云密布、暴雨倾盆,不过,雨过天晴后的彩虹和火烧云,是大自然给予幸运之人的礼物,而寓意幸运的双彩虹,还真是要依赖好人品。



草原绝美的火烧云,也是要雨后才更美。





<  1  2  3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