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云龙湖山水如画冬鸟翱翔 尽显大气磅礴之美

发布时间:2021-01-25 15:43: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涵 陈浩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云龙湖旅游景区以其独特的地理环境、优美的自然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便利的交通条件和齐全的旅游设施,每年吸引数百万中外游客来此观光旅游。

云龙湖旅游景区依托徐州优越的地理位置,到景区来旅游交通便捷。徐州于津浦与陇海两大铁路干线的交叉点上,京杭大运河穿城而过,素有“五省通衢”之称。徐州南通江淮,北邻齐鲁,西接中原,东连海滨,交通异常发达。近年来,徐州观音机场已开通国内各大城市、港澳台地区航线及韩国等国际航线;京沪、京台高速公路以及京沪高铁横穿南北,连霍高速公路与徐兰高铁纵贯东西;加上穿城而过的京杭大运河,形成水、陆、空三位一体的大交通格局。

云龙湖风景名胜区作为徐州一个文化、自然、生态、美学、科研、遗产等多种价值高度融合的特殊区域,不仅承载着传承历史、服务当代、惠及子孙的神圣使命,而且在区域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建设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为此,徐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景区发展,始终坚持生态保护优先的科学发展观,持续加大对景区保护工作的政策扶持和资金投入力度,景区环境质量和资源品质不断提升。



<  1  2  3  4  5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