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云龙湖山水如画冬鸟翱翔 尽显大气磅礴之美

发布时间:2021-01-25 15:43: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涵 陈浩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2020年,一年来,景区上下齐心协力,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美丽中国优质人气十佳名湖”“美丽中国全域旅游城市品质湖泊”和“美丽中国全域旅游浪漫爱情湖泊”3项大奖。云龙湖风景名胜区详细规划荣获江苏省2019年度优秀城乡规划三等奖,景区品质和功能提升规划荣获2020年度徐州市级优秀城乡规划设计一等奖。“幸福景区”服务品牌被市委授予市级机关五星级服务品牌,云管委被授予全市城市长效管理先进集体、安全生产优秀单位、“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等荣誉。

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云龙湖风景名胜区及徐州各景区和文博场馆在新年调整了老年人参观优待政策:对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无法提供健康码的60岁以上老年人,可出示有效身份证件、老年证或其他辅助行程证明进行实名登记,由工作人员做好服务引导和健康核验,即可入馆参观;增加人工帮扶,由工作人员、志愿者等佩戴醒目标识,在入口处帮助老年人群进行“健康码”、预约码、电子讲解、自助服务设备等查询及使用操作指导。小长假期间和老伴一起去徐州汉画像石艺术馆参观的市民王先生表示,自该馆改造后还是第一次来参观,在此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在新年里体验到了新馆的新气象。



<  1  2  3  4  5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