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享健康“趣宿”海口 包个院子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1-02-02 16:05: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林梦颖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解锁1 住火山民宿 沉醉火山风光

到海口的哪个地方包个小院过大年更物有所值?建议的解锁方式是向海口西部走,这里有海口的地标火山口及依山而建的美社有个家、人民骑兵营、沐心石屋民宿、海口火臻石斛山庄等各类火山特色民宿,随心所欲,携家带口住上几天,山美、景美,味道更美。

火山脚下有人家,万年火山,百年村落,古朴民风,在热带森林中康养,醉氧深呼吸。融入到淳朴天然的火山庄园,地道的火山美食,原生态的火山年俗,吃着亲手制作的豆腐,喝着自酿的米酒,听火山八音,沉醉火山风光,尽享悠闲人生。

坐落在海口秀英区石山镇的人民骑兵营, 毗邻火山主题山地自行车赛道,也是海南首家自行车主题民宿,蜿蜒的火山骑行赛道向绿意深处衍生。入住美社有个房,坐听山间鸟鸣,卧看树荫婆娑,在农家做柴火饭、摘野菜及水果、挖地瓜、毛薯,品当地特有的火山猫须茶,到黄皮树下捡鸡蛋,抓鸡鸭鹅等农趣,购农户种植的农产品,让您玩得乐不思回城。想领略百年历史古村落焕发的新活力和新魅力?那就来沐心石屋民宿,捧一本书,端一杯茶,感受到与众不同的静谧,与经历岁月的古村一起入眠。当然,你也可以住在像童话里的森林木屋——海口火臻石斛山庄,与一百多年老荔枝树对话,树在房中,人在大自然里。



<  1  2  3  4  5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